饺子就酒

【魏白】今天发现了高中部某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基情 03(论坛体)

学校论坛→闲聊板块
标题:【818】今天发现了高中部某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基情
老白老魏双箭头?
你们在逗我?
一句话搁这儿
他俩要是双箭头,我直播吃键盘
№61 ☆☆☆旗子 ☆☆☆留言


已截图。
№62 ☆☆☆手速之王 ☆☆☆留言


楼上上,不要这么自信,感情这种私密的事儿,谁知道呢(摊手
№63 ☆☆☆苹果派 ☆☆☆留言


要说他俩双箭头,我看没准儿还真是。去年新年联欢会,老师们不是出了个小品嘛?演的好像是久别重逢,开场的时候台上有何老师有撒老师有三朵金花,魏老师可是一上台就抱住了白老师,抱特紧,熊抱那种。重点是白老师一点儿也没挣扎,就由他抱着。
№64 ☆☆☆学委姐姐 ☆☆☆留言


小品叫《花有重开日》是不是!我记得那个拥抱!老魏整个人都挂在白老师身上了哈哈哈哈跟个树袋熊似的!!当时特佩服白老师居然撑住了没有笑场,也没有摆嫌弃脸!
№65 ☆☆☆社会你体委 ☆☆☆留言


新转来的小初二想请问学委姐姐,什么小品一开场就有这么劲爆的拥抱场面??
№66 ☆☆☆萌新 ☆☆☆留言


不是什么劲爆题材,就是讲学生时代一直一起玩儿的几个同学,毕业十年以后再度聚首的故事而已。开头那块儿男老师都演得挺浮夸的,用何老师的话来说就是野兽派演技,但看到最后我居然谜之泪目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话说回来,白老师这种不是很喜欢肢体接触的人,能乖乖地让魏老师抱着不撒手,说明俩人私底下确实熟啊。所以我说,如果魏老师有那个意思,难说白老师就没有。
№67 ☆☆☆学委姐姐 ☆☆☆留言


什么这个意思那个意思的,这是在练习绕口令吗=.=直接说老白喜欢老魏就行了嘛!今年老白手下带的这一届,应该都知道他有多喜欢cue老魏吧!
№68 ☆☆☆夹缝求糖 ☆☆☆留言


老白上课喜欢调侃老魏倒是真的,虽然总是一副隔空怼人的语气~
前两天的一节语文课上他还对我们班男生说了“不好好练作文的后果,就是将来跟你们魏老师一样,想追姑娘了连封情书都不会写”云云。
把我们班男生巴啦巴啦批评了一通,不过提到魏老师的时候他是笑着的,嗯,嘴角自然上扬。
№69 ☆☆☆小仙女 ☆☆☆留言


我靠……这哪是怼人,这是在过蜜月期(?)的小情侣吧
№70 ☆☆☆嘴角疯狂上扬 ☆☆☆留言


跟帖至今,即使有人说他们明天就要出柜,我也不意外了。
№71 ☆☆☆恋爱脑 ☆☆☆留言


老魏不会写情书,但他会弹吉他啊,还可以一边弹一边唱歌给老白听啊(手动狗头
№72 ☆☆☆夜猫子 ☆☆☆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优秀!就服你!
我想知道立Flag吃键盘的那位壮士哪儿去了?买巧克力键盘去了是吗?
№73 ☆☆☆课代表 ☆☆☆留言


你是说61楼?可能立完Flag就去睡觉了吧,毕竟明天校运动会。大家也早点休息。
嗯,以及,今年也有教师比赛项目,暗搓搓期待一下咱们的两位老师会不会有互动啥的。
№74 ☆☆☆没有故事的你同学 ☆☆☆留言


我的长枪短炮就决定对准他俩了,兴奋滴搓小手
№75 ☆☆☆明高第一炮娘 ☆☆☆留言


过了十二点一下子就没人了哈……
散了散了,都早点儿睡了吧,晚安
№76 ☆☆☆苹果派 ☆☆☆留言


晚安~
№77 ☆☆☆萌新 ☆☆☆留言


有人在吗!
№78 ☆☆☆社会你体委 ☆☆☆留言


有有有。
№79 ☆☆☆潜水党 ☆☆☆留言


每年惯例的老何开场演讲时间到,我就知道大家都在下边儿玩手机哈哈哈
№80 ☆☆☆高二三班小太阳 ☆☆☆留言


我刚拿到比赛项目的单子,倒数第二个项目是教师组接力跑,名单里有老魏和白老师!
№81 ☆☆☆社会你体委 ☆☆☆留言


好好好,接力跑好啊
怎么分组的,和去年一样分高中组和初中组吗:-/
№82 ☆☆☆星星 ☆☆☆留言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不过拥有隐藏宅男属性的老白跑不跑得起来呢,笑
№83 ☆☆☆樱桃子 ☆☆☆留言


他俩!今天!挨在一起坐的哎!
我就坐在他俩身后,刚刚还看到老白拍着老魏的大腿,对老魏感叹“何老师可真能聊”
好想把这个和谐的画面拍下来啊,又怕被台上的老何发现QAQ
№84 ☆☆☆明高第一炮娘 ☆☆☆留言


虽说坐一起已经不让人惊奇了,但拍大腿这个操作还是让人叹服……老白吐槽也是少见,我很好奇老魏回了啥?
№85 ☆☆☆漩涡 ☆☆☆留言


迫于老何之威,老魏可能就笑笑,不说话。
№86 ☆☆☆梨涡 ☆☆☆留言


“我水杯昨天落健身房了,咋办啊”
老魏说的是这个……
老白回他:“放学你自己回去找呗,今儿我打死也不跟你去健身了”
№87 ☆☆☆明高第一炮娘 ☆☆☆留言


??所以为了运动会,他俩昨天一起去健身了??去的不会是离咱学校特近的那家大保/健身房吧??
№88 ☆☆☆非洲人 ☆☆☆留言


应该就是大保,听老魏提起过,他办了那儿的健身年卡。
而且昨晚他的朋友圈发了自拍,背景就是健身房。配字:今天难得给大老板当了陪跑。
楼上的猜测八成是正确的了。
№89 ☆☆☆课代表 ☆☆☆留言


被爆料每周相约麻辣烫之后,居然还有本人亲口盖章的相约健身房……我……我这个ID注册得不算晚吧!!
№90 ☆☆☆魏白首席红旗手 ☆☆☆留言


tbc

评论(12)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