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就酒

【魏白】今天发现了高中部某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基情 02(论坛体)

学校论坛→闲聊板块
标题:【818】今天发现了高中部某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基情
不行不行
这大半夜的我好激动啊
№31 ☆☆☆樱桃子 ☆☆☆留言


说起来,我也有一个料,只是不知当爆不当爆。
№32 ☆☆☆课代表 ☆☆☆留言


准奏!
让八卦来得更猛烈些吧!
№33 ☆☆☆深井冰 ☆☆☆留言


楼上真是人如其名的蛇精病哈哈哈哈!!!课代表请讲!!
№34 ☆☆☆小仙女 ☆☆☆留言


高二高三的应该知道以前学校附近有家吃麻辣烫的,我和男朋友每周五都会去那边约会,基本上每次去吃麻辣烫都会碰到老魏和老白。
№35 ☆☆☆课代表 ☆☆☆留言


(゚o゚)//就他俩?
№36 ☆☆☆星星 ☆☆☆留言


就他们两个,有说有笑的,一般是坐在角落。有几次老魏认出了我和我男朋友,还悄悄指给老白看,我和我男朋友因为是偷偷谈恋爱的,当时简直吓到腿软。结果老白往我们这边看了一眼,居然冲我笑了笑,然后转过头,我男朋友说他听到老白对老魏说“多大点事儿,吃饭吃饭”。
№37 ☆☆☆课代表 ☆☆☆留言


我日我不管这俩男人啥情况,我要爱上老白了
№38 ☆☆☆钢杆直 ☆☆☆留言


楼主和男朋友约会吃麻辣烫,同龄人可以理解,但白老师和魏老师,别告诉我他俩也在约会?
两个二三十岁的成年人,
知名中学高中部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
在麻辣烫摊头约会?
№39 ☆☆☆明高彭于晏 ☆☆☆留言


看老魏和老白能用看正常成年人的眼光吗,摊手
尤记得去年还没入秋的时候,老白穿秋裤被老何和三朵金花群嘲,尤记得某堂体育公开课上,老魏不经意间哼出的杀马特遇上洗剪吹
这俩人,奇葩程度半斤八两好吧
既然如此,我大明高教师中的两朵奇葩周周相约麻辣烫有什么问题吗
№40 ☆☆☆鸽子 ☆☆☆留言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啊,这俩人根本就是在谈恋爱吧!
№41 ☆☆☆恋爱脑 ☆☆☆留言


只可惜后来这家麻辣烫店搬走了,我就没再偶遇过老白和老魏了。好像店名叫郝烫麻辣烫,他家的蟹柳和香菇都是好吃的,来者必点。
№42 ☆☆☆课代表 ☆☆☆留言


老白不爱吃香菇吧,某节课上提到过~
№43 ☆☆☆小仙女 ☆☆☆留言


那绝对是老魏帮白老师吃掉了!上次我去老魏办公室拿东西,他特别奇怪地问我“我身上有没有香菇味儿啊”!香菇能有啥味儿,我说没有,老魏就挥挥手让我走了……
№44 ☆☆☆社会你体委 ☆☆☆留言


难道他们真的有一腿!!我震惊!
№45 ☆☆☆明高吴彦祖 ☆☆☆留言


讲真老白和老魏在一起吃东西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你们没发现他俩在食堂里永远粘在一起吗=.=
№46 ☆☆☆高二三班小太阳 ☆☆☆留言


……!
№47 ☆☆☆才不是无口 ☆☆☆留言


这么一说,好像真是……
之前我在食堂见过魏老师给白老师占位子……以一种非常奇怪的方式。
据说是因为那天白老师难得拖堂了。
魏老师在对面的座位上放了个篮球……
不过现在他俩有个固定的位置,挨着何老师撒老师他们,靠窗边第二桌。
№48 ☆☆☆白玫瑰 ☆☆☆留言


我也见过老魏给人占位置哈哈哈!那次他放了个运动秒表!
№49 ☆☆☆小可爱 ☆☆☆留言


放秒表干啥,记录老白迟到了几分几秒吗(滑稽
№50 ☆☆☆夜猫子 ☆☆☆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们太优秀了。
忍不住要引用鬼姐名言:他们两个!是一腿的!!
№51 ☆☆☆没有故事的你同学 ☆☆☆留言


不仅是占位好不好?老白带过一届高考班,忙得叫一个脚不沾地,那会儿经常能看见老魏带着乐扣乐扣去食堂给他打饭,然后拜托那帮当时还是高一的小孩儿给老白带到高三办公室去。
№52 ☆☆☆古参 ☆☆☆留言


哇楼上是已经毕业的学姐吗!这么说来本帖是不是火了!祈祷两位当事人千万不要看到这个帖子!瑟瑟发抖的新高一闻到了老何教导处的咖啡味儿!
№53 ☆☆☆按头小分队队员 ☆☆☆留言


楼上不虚,老师又不是闲得发慌谁会来看学生论坛?
我不懂,为什么要拜托高一的小孩儿带饭?他俩关系这么好,老魏自己带不是一样吗?
№54 ☆☆☆卷儿 ☆☆☆留言


楼上没听过近乡情怯这词儿?说白了还是老魏怂,只敢暗搓搓带饭不敢自己送上楼呗
№55 ☆☆☆草莓二狗子 ☆☆☆留言


我堂姐是当年老白带的毕业班,刚问了一下她本人,她表示那时候老白一忙起来就顾不上吃午饭,要不是后来几个高一小朋友天天送饭,高考结束老白估计得瘦二十斤。
№56 ☆☆☆九号马甲 ☆☆☆留言


心情复杂,只能说这个帖子颠覆了我对两位老师的所有印象……
№57 ☆☆☆萌新 ☆☆☆留言


我们老魏柜门要关不住了谁来和我一起压一压!!
№58 ☆☆☆社会你体委 ☆☆☆留言


太Real了简直,本女孩已经脑补了一场千字虐恋。
俗话说得好,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59 ☆☆☆樱桃子 ☆☆☆留言


樱桃子你这哪门子的俗话啊……还有,哪里虐了?仔细想想啊,他俩怎么就不能是甜蜜蜜的双箭头呢!!
№60 ☆☆☆再见二零一七 ☆☆☆留言


tbc

评论(8)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