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就酒

【魏白】今天发现了高中部某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基情 01(论坛体)

学校论坛→闲聊板块

标题:【818】今天发现了高中部某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基情

第一次发帖有点小紧张!
一楼照例拜老何^o^
№0 ☆☆☆没有故事的你同学 ☆☆☆留言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
№1 ☆☆☆抢沙发专业户 ☆☆☆留言 



这标题……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了,教语文的老白教体育的老魏对吧
№2 ☆☆☆高二三班小太阳 ☆☆☆留言



楼上+1,他俩绝壁有事儿。
№3 ☆☆☆夜猫子 ☆☆☆留言 



你们在说啥??老白和老魏??不能吧??
№4 ☆☆☆你瞅啥 ☆☆☆留言 



楼主人呢?
№5 ☆☆☆小可爱 ☆☆☆留言 



楼主回来了,刚刚去楼下拿了个外卖。没想到大家已经猜到是他们俩了……那我就直接说了吧,昨天放学打完球,我去体育馆还器材,撞见魏老师给白老师弹吉他了。
№6 ☆☆☆没有故事的你同学 ☆☆☆留言


我擦?!
№7 ☆☆☆汉子 ☆☆☆留言 



弹吉他这么纯情的吗
№8 ☆☆☆明高小车神 ☆☆☆留言


老魏会弹吉他这个事儿全校都知道啊,不新鲜了,会不会是老白开窍了想学吉他追女孩儿,所以请老魏教他啊
№9 ☆☆☆没头脑 ☆☆☆留言


楼上醒醒,老白追女孩儿?不存在的¬_¬
求楼主再详细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境,八卦眼~
№10 ☆☆☆小仙女 ☆☆☆留言


就,体育馆大家都知道,雨天上体育课的地方嘛,隔着一扇门就是体育办公室。我当时急着还器材,满头大汗,没敲门就进去了,正好撞见两位老师面对面坐在地上,魏老师抱着吉他一边弹一边唱,白老师托着下巴看着他……
№11 ☆☆☆没有故事的你同学 ☆☆☆留言


天哪我有画面惹!!楼主继续!
№12 ☆☆☆小可爱 ☆☆☆留言


我进屋以后魏老师就没继续弹了,倒是白老师冲我笑着点了点头,我也没敢多看,放下器材就溜了。
现在好后悔没有多留个一时半会儿的!太怂了!
关键是白老师看魏老师弹吉他的那个眼神……特别专注特别认真,还带着笑意,实在太Real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他对着我校女教师中的三朵金花都没有这么笑过!!
№13 ☆☆☆没有故事的你同学 ☆☆☆留言


好甜呜呜呜!话说三朵金花是鸥姐鬼姐还有谁?
№14 ☆☆☆萌新 ☆☆☆留言


初中部教英语的蓉姐姐
№15 ☆☆☆钢杆直 ☆☆☆留言


别歪楼了,楼主的重点明明是老魏给老白弹吉他唱歌老白还笑着看他!我震惊,以为他们俩成天怼来怼去是看彼此不顺眼呢!
№16 ☆☆☆明高吴彦祖 ☆☆☆留言


说起来上次我去找老魏登八百米成绩,以为午休他要么在操场要么在食堂,结果怎么也没找着人,最后还是在高二办公室白老师那儿发现的他哈哈哈哈哈堂堂一个体育老师沦落到帮语文老师批月考卷子,还是古诗默写的趴!白老师还在旁边笑眯眯啃面包真是笑死我了!!
这俩人还能是看彼此不顺眼吗!!
№17 ☆☆☆社会你体委 ☆☆☆留言


老魏遇到白老师,就像老虎变成Kitty猫
№18 ☆☆☆柯南 ☆☆☆留言


怪不得那次月考默写批得特别严格,讲评试卷的时候老白还说平时我对你们太好了,就得严格一次才能看出你们的真实水平……
№19 ☆☆☆双马尾 ☆☆☆留言


神tm真实水平哈哈哈
不过这两位确实是关系好,真的好
老白两年前刚转来咱们高中部的时候,还有点儿不适应,老魏是头一个带着他去找老何鸥姐求罩的
№20 ☆☆☆苹果派 ☆☆☆留言


楼上注意一下措辞,说得像老何鸥姐是收保护费的一样……当心被老何请去教导处喝咖啡,被鸥姐留堂默反应式哦:D
№21 ☆☆☆鸥姐最美 ☆☆☆留言


只有我觉得18楼双马尾姐姐的留言里,老白说的那些话像是在护着老魏吗——你作的妖,我帮你担着——这种感觉。
太甜了吧。
№22 ☆☆☆恋爱脑 ☆☆☆留言


实力护妻(?)了
№23 ☆☆☆小仙女 ☆☆☆留言


老魏老白关系好不奇怪,本来高中部男老师就他俩年龄相近嘛。听说他们周末经常一起开黑,还会结伴去健身房°▽°
№24 ☆☆☆星星 ☆☆☆留言


脑补出了两个网瘾青年在网吧一边批卷子一边开黑的场景
№25 ☆☆☆钢杆直 ☆☆☆留言


为啥是在网吧?就不能在老魏家吗?他不是有好几台电脑吗?
№26 ☆☆☆我姓甄不姓贾 ☆☆☆留言 



老魏,有钱
体育老师其实是他滴副业吧,一定是这样吧
贫穷限制了我滴想象力
№27 ☆☆☆外星人 ☆☆☆留言 



老白以前去过老魏家呀。去年十月,老魏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和老白的合照,背景是他家客厅,配字是生日快乐屋里白。
№28 ☆☆☆课代表 ☆☆☆留言 



啊有印象!是给白老师过生日的那次!当时去的还有老何和初中部的老撒,还有三朵金花,只有魏白拍了双人合照!我还悄悄把图存下来了,那张照得特别好,两个人笑得特别青春!
№29 ☆☆☆社会你体委 ☆☆☆留言 



卧槽……刺激……
一起过生日,放学弹吉他……
这是小说情节吧。
目测本帖要火。
№30 ☆☆☆按头小分队队长 ☆☆☆留言



tbc

评论(9)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